Day 8: 名古屋 > 台北

2014/7/19(sat)

睡到自然醒,打包回台灣。

東海道新幹線開業50周年時間已接近中午,在滿是人潮的名古屋車站周圍,我們到秘密地點順利找到可以放進 29 吋行李箱的大 locker(ロッカー);這個隱藏版位置在名鉄西改札口(最靠近 JR 車站広小路口的入口),只有上樓方向的電扶梯,locker 就在面對改札口右轉的內凹處(旁邊有個小店面),可能因為要搬行李走樓梯而且位置隱密,從來沒摃龜過。

2014 是東海道新幹線開業50周年,到處都有活動,高島屋一樓展示著 700 系 C10 編成 1 號車。

資生堂パーラー盛夏出門很耗查克拉,往機場前的零碎時間,兩個人都沒什麼元氣東奔西跑了,直接往 JR 站內的高島屋覓食。

高島屋 12~13 樓的美食街還不到營業時間,但每間餐廳門口幾乎都在排隊,最後選定(看起來應該第一輪就有位子的)明治風洋食堂 資生堂パーラー

很復古風的蛋包飯(オムライス)、聖代(バフェ),烤得香噴噴但口感柔嫩的鴨胸,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資生堂パーラー資生堂パーラー資生堂パーラー

左邊那隻是金魚。 #EscapeTrip #不是很好懂take out only 店,所以門口坐一排人在啃雞翅。 #EscapeTrip市區的 世界の山ちゃん 人滿為患,其實中部空港裡也有分店,只不過是 takeout only,所以門口經常坐了一排人在啃雞翅 XD

這是第五次從名古屋進出日本了。我喜歡這個玄關口,它冷漠與熱情的程度對我而言恰到好處,也得到過幾次恰到好處的幫助,相信我們還有很長的緣份,下次見。

夏日紀念信州葡萄酒信州的紀念品是葡萄酒,夏天的紀念品則是扇子~

 

 

coming homeA340 for CX531在飛機上看了兩集 Death Comes to Pemberley,還不錯,重點是在緊張處就要降落了… (後來補完在飛機上沒看完的第三集,結論是:還是沒看完的劇最吸引人 XD)

there’s no place like 127.0.0.1

 


2014-07:日本信州: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