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高原溫泉 > 層雲峽 > 旭川

2010/6/16(wed)

清早天氣陰暗, 預報說要下雨, 沼めぐりコース 也尚未開放, 只好趁著雨滴未落, 把握時間在殘留的寒意中再泡一次湯, 吃過豐盛早餐後, 就要準備告辭了。

大雪高原山莊是 日本秘湯を守る会 的會員, 參加 秘湯 stamp rally 的人別忘了請 front desk 蓋章。

【大雪高原溫泉】6/16, 天氣雨下山的路上雨勢漸大, 到了層雲峽更是變成滂沱大雨, 無奈只好直接向旭川前進。

雨天讓人遊興大減, 原本想去 cafe good life, 可惜カーナビ不認識, 我又忘了查 map code; 改去 北の住まい設計社 カフェ&ベーカリー, 門口掛著「本日定休」 Orz

索性直接駛向一定會開門、有吃有逛有買、免費停車又不會淋到雨的 旭川西 JUCSO

在 jusco 混了三個小時, 發現:

◎ 新日本國民英雄 本田圭佑 的 #18 球衣已一件難尋, 不過 FIFA 官方授權的球衣很貴, 我們這種純插花的球迷實在砸不下去。
◎ 沒想到是在 shopping mall 遇到此行第一組台灣同鄉 XD
morimoto小可頌和ちびいも 還是一樣便宜又好吃。

補給完畢, 奔向投宿的 ドーミーイン旭川

這幾天已證實這部カーナビ的圖資很舊, 利用飯店網路趕緊補查一些 map code。

ドーミーイン旭川 —
◎ 專屬平面停車場, 直接抽卡進場停妥後再 check-in, 需將入場卡片交給 front desk 並告知車號 (不需交鑰匙)。
◎ coin laundry 設在男、女湯內。
◎ check-in 時指定早餐時段, 採自助式。

2010-06:初夏・北海道: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