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ガンダムフロント東京(Gundam Front Tokyo)

2016/02/25 (thu)


一早就發現真冬又回來了。

帶阿宅來朝拜台場鋼彈。阿宅看到它的第一眼、第一句話是:「(靜岡版 的)劍不見了!」← 刁民!

不然提個水壺好了 XD

上一次我自己來 只停留在戶外區,所以這次是首度真正走進 ガンダムフロント東京:Gundam Front Tokyo。事先在超商買好兌換券,比現場買票便宜兩百羊。

Ref: チケットについて:ガンダムフロント東京

進入付費區(Diver City 7F)後,另分可自由拍照的體驗區和禁止攝影的資料(原稿)展示區。體驗區裡有 1:1 的 Core Fighter、1:1 SEED DESTINY 版本的鋼彈胸像、1/7500 A Baoa Qu 宇宙要塞等,還有些互動遊戲,我覺得最有吸引力的是圓頂戲院 Dome-G(禁止攝影),三套影片定時放映,影音魄力十足,當然是沒有前情提要和字幕的,深度鋼彈宅比較能入戲 😛

門票兌換兩顆 RX-8-2 的頭(模型) 😛

最後,有一個很大的空間,裡面是歷代鋼彈模型(定時入場制,這裡其實是入場等候區),阿宅:「啊……. 」(海尼根式尖叫

接下來的行程就只剩下吃了 XD

午餐 北陸富山回転寿司 プレミアム 海王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店,很隨便的就近選擇。

中規中矩,經過 JR 東海認證的送餐列車是笑點(?)。鮪魚蔥花不錯,但鰤魚就跟北陸差太多(← 刁民)。

因為布魯斯已經近十年沒有在東京停留,決定隨便逛逛,移師東京車站附近,結果,因為人多、阿雜,還是趕緊坐一來找個地方吃。

アンみつ 始祖 銀座若松KITTE 限時出張店,接著 丸の内 CAFE 会,然後就該吃晚餐了 ….. (完)

 


2016-02:冬之東京、山形:影像筆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