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東大雪(三国峠、舊士幌線拱橋群)> 上士幌道の駅 > 帯広 (六花亭本店、 元祖豚丼のぱんちょ)

2023/06/22 (Thu)

第三天,先加個油 ⛽🈵。北海道なら、ホクレン(只是個人偏愛,不一定最便宜)

一般車用的レギュラー油價約 160 羊,換算匯率後比以前看到 130 還爽 😊

三国峠上展望,順便來喝一杯 ☕

找不到 2010 年拍到松見大橋樹海 的位置(應該是要再往前走到緑深橋頭),這次車上遊覽希望下回秋季再戰。

國道 237(旭川~美瑛、富良野段)和國道 273(東大雪段)都是很美、自駕很舒服的公路,只是 273 比較多野生動物出沒,而且手機常常沒訊號…

舊地重遊東大雪拱橋群,由國道 273 有短步道連接。這條綠色隧道的盡頭便是第五音更川橋梁,要到樹葉落盡的季節才看得見橋樑所有的 arch(再次相約在秋季

タウシュベツ川橋梁 依糠平湖水位,通常 6~10 月會漸漸沒入水中,但我們 2010-06-15 來的時候它完全沒入湖中,今天則是湖底完全露出 😅 就是看不到它「眼鏡的狀態」。只是近年橋身漸漸崩壞,還是要把握時間來見見它 …

來來來、來十勝,吃吃吃、吃肉肉 🤤

中午正好來到上士幌町南端,在道の駅かみしほろ裡評價很高的洋食餐廳 La Table de KAMISHIHORO

美味程度值得特別為它停留 👍

每次到帯広的定番:六花亭本店

對限定沒有抵抗力之賞味期限只有三小時的サクサクパイ 🤤

前兩次到帯広都遇到 ぱんちょう 定休。

特地開車來吃晚餐,傍晚的帶廣車站前已經相當冷清,但ぱんちょう滿座且等待名單還很長,我們斷然選擇外帶,點餐後二十分鐘後回來取餐,帶回飯店悠哉享用,還是很棒(向隅兩次可能有無形加乘 🤤

 


2023-06 初夏北海道: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