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名古屋 > 本光寺 > 金澤

2018/05/24 (Thu)

團員集合日,半日自由活動。

名古屋近郊有 幾處紫陽花名勝,陽光正好,雖然離見頃還差一點(紫陽花是梅雨季的象徵,見頃時期也代表多雨,兩難),還是來 本光寺 碰碰運氣。

由 JR 三ヶ根駅步行約十分鐘的山坡上,離花期還有大約一週,著名的參道在晨光中十分寧靜。

日本戰國三雄都來自尾張、三河地區,在地親朋好友自然不少,永光寺雖然規模不大,是德川同宗 十八松平深溝松平家 的菩堤寺。

向陽處,花開早。

來到 珈琲所コメダ珈琲店 的發源地還是一樣要排個隊。內部紅色絨布沙發很復古感。

咖啡還不錯、吐司裡的小倉あん實在太甜了(但好像很合名古屋人胃口)

レール&レンタカー 後要找 TOURS(JR 東海 ツアーズ)窗口畫鐵道部分車票,一般售票窗口不受理。大概因為折扣有點複雜,還要附租車 coupon 的關係吧。租車費用也一起結清了。

長途移動前,美食街儲備糧食。

既然 シェシバタ 主廚推薦了,我不能辜負他。最後一個閃電泡芙是我的哇哈哈 😁

很顯然 立花瀧 不是從広小路口進名古屋站 XD(月台方向不一樣)

團員集合完畢。第一次搭しらさぎ号,往北陸前進。

 


2018-05:初夏/能登半島、富山、名古屋: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