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仙台 > 星野リゾート 奥入瀬渓流ホテル

2019/01/01 (Tue)

 

 

透過電視看日出是非常適合的懶人的方式 😛

 

 

自從拿到第一天拿到立席券就一直在考慮,帶著大行李在客滿的車廂站一個多小時,實在不太有療癒效果 …

所以剛到八戶車站就幹了一件奢侈的事:把回仙台的車票立席券換成 GRAN CLASS(GREEN CAR 也滿了),用 JR EAST PASS 需要補普通車 → GRAN CLASS 差額。

沒搭過商務艙的阿宅要直攻頭等艙,所以中午只能吃拉麵了 😄

回到熟悉的、覆滿白雪的 奥入瀬渓流ホテル

近來對星野集團很有興趣,在決定行程時其實有好幾個選項,布魯斯細思量後還是決定再來一次奧入瀨… ただいまー

不過飯店在做大幅改裝,東館大廳整個封閉、法式餐廳也停業中,森の神話雖持續開放,但更換配置,變得更像餐廳了。

冷則冷矣,人還是很多。想報的活動都沒報到,捶胸頓足。

官網有各項活動的介紹,如果有想參加的活動,訂房之後就可以儘快預約(在官網即可進行,訂房確認信上也會提示連結),我們遲至出發前才想訂,已額滿,到現場問還是沒有奇蹟 Orz

想趁天黑前探勘一下步道狀況。

照慣例,到了雪地,要做一些意味不明的事 XD

從奧入瀨溪流館後方的楓橋看樹葉落盡雪化妝(而且是濃妝)的奧入瀨川。

到了積雪約莫及膝的地方,前人的腳印大概只往前十公尺就消失了,大概是原路折返,我們當然也乖乖撤退。

結果(從燒山出發)只前進了一公里 😌

 

晚餐。buffet 菜色在精不在多,我們靠自製海鮮丼也是吃很飽 XD

晚上來森の神話喝杯小酒。

跟前年比起來 這個 lounge 的氣氛真的降了好幾級,希望只是改裝期間的權宜措施。


2018-12 ~ 2019-01:日本東北・跨年: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