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台北 → 東京

2005/02/19(Sat)

飛行螢幕飛機 delay 半個多小時, 17:20降落在成田, 直奔 passport control, 沒想到櫃台前空盪盪, 查驗官很 阿莎力, 看我一眼, 一個微笑, 互道「Thank you!」, 搞定!

來到 Baggage Claim, 轉盤還沒開始動, 接著 747-400 的吞吐量讓我們等到兩眼發直才看到可愛的行李。 笑起來像彌勒佛的海關, 親切的看上了布魯斯的浪跡天涯大包包, 很親切在裡面摸了幾下, 然後親切的祝 我們玩得愉快~~~

最後, 我們搭上 18:03 開往上野的 Skyliner。

東京陰雨綿綿, 街頭人群瑟縮在傘裡行進, 我們有點狼狽的衝進JR上野站, 劃好流氷ノ ロッコ5号車、買兩張 Suica, 開始我們的旅程…..


2005-02:北海道/道東、關東/日光: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