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釧路 > 東京 > 池袋 > 若貴迴轉壽司

2005/02/24(Thu)

布魯斯念力有效, 一早晴空萬里, 湖面上騎雪上摩托車、滑冰的人逐漸熱絡….趁早上浴場人少, 痛痛 快快的再泡一回, 獨享露天池, 欣賞藍天下的雌雄阿寒岳, 怎一個爽字了得~~

大型飯店雖然精緻的程度無法與小旅館相比, 但有些氣勢也是獨有的, 例如包下四輛阿寒バ ス免費送迎住客。服務人員在門口一字排開鞠躬送行, 這種排場對我們而言還挺新鮮的…

在釧路待20min, 行程是從阿寒バスターミナル走到 釧路站裡面買一瓶飲料, 連快閃之旅都談不上。

ニュー阿寒ホテルニュー阿寒ホテル阿寒湖

回程的check-in流程, 地勤人員仍然除了該段機票, 國際段和身份資料都不看。

釧路機場的賣店土產貨色齊全, 加上雖然天氣晴朗飛機仍有小誤點, 時間充裕, 我們仔細逛了兩圈, 在此 大開殺戒…..

入關時的安檢感覺比羽田更嚴格、仔細, 也因此大排長龍。警報一再響起, 然後有越來越多帶著不解神 情的人在脫鞋子、掏口袋…

到達羽田已經5:00PM, 領完行李要核對並收回存根才放行, 幸好存根在布魯斯某個口袋裡找到, 虛驚一場!

若貴放下行李直奔池袋, 在sunshine city B1 的ALPA どんぐり共和国 順利買 到一堆令人愛不釋手的ジプリ商品, 接著轉戰animate、K-Books、ゲー マーズ…但遍尋不著布魯斯想要的鋼彈食玩款式, 他對池袋斷念了, 找東西吃吧…

在サンシャイン60通り的巷子裡, 發現了這家大大有名的 迴轉壽司–若貴。也 許時間稍晚(8:00PM左右), 店裡幾近滿座, 但不需排隊。各種食材大塊美味, 每皿均一價¥136, 實在是 很驚人的價格……


2005-02:北海道/道東、關東/日光: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