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8: 角館 > 東京 > 台北

2015/4/18 (sat)

今天由角館出發、直奔東京然後上飛機回台灣之千里長征。

一直到要告別的時刻,櫻花和遊客都還沒來到角館,只有我一個人站在月台上等待漂亮的 E6 系新幹線。

JR EAST PASS 蓋滿五個章,お疲れ様でした。

目前 JR EAST PASS 已統合成彈性五日版本。購買日與啟用日不必一致;因為是紙本票券,進出站一律走人工窗口;使用當日第一次進站時由站務員蓋上當日戳記。

第一次在東北留宿,第一次真的「玩東北」,第一次覺得自己在這裡累積了一些必然會思念的情緒,離開的時候,有一點點類似鄉愁的感傷~

到達東京車站,最後採買,東京駅一番街 是個紀念品錢坑,但往好處想,有這個地方就不用為伴手禮傷腦筋或千里迢迢扛回來了 😛

不知道為什麼,東京モノレール 沿京浜運河行走的風景總給我一種復古昭和風的感覺,乘著它穿梭在大樓間、奔向回家的路。

 

提領宅配行李的地點就在報到樓層的側邊,辦完 check in,就一直坐在 deck 上吹風、發呆,放空之旅到了最後,還是完全放空。

 

回到台北的雨夜,there’s no place like 127.0.0.1 ~♥

 


2015-04:信州、東北・追櫻: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