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星野リゾート リゾナーレ八ヶ岳 ( RISONARE Yatsugatake )

2019/10/18 (Fri)

早餐後由旅館接送至信濃大町轉乘大糸線往松本。

大糸線信濃大町~松本是我個人覺得最美的電車路線,原野與高山,美不勝收 … 但也要天公作美,今天烏雲罩頂,殘念。

19 號颱風造成中央本線損壞,スーパーあずさ持續運休中,松本站停了一整排的 E353。

在松本改租車前往八ヶ岳。

明明剛過中午,天色卻暗得像快要入夜,笑說我們好像每次開車走松本~諏訪這段路天氣都不好 … 雨滴瞬間落下 … 💧

大雨中到達 リゾナーレ八ヶ岳

不到一年就再訪リゾナーレ八ヶ岳,因為上一次只有我一個人來,布魯斯少了這種體驗太可惜。最想念(推薦)的當然是 24 種試飲的 ワインハウス(wine house) 🍷

 

這次還是住在 hotel room,安頓好之後,反正雨天不適合亂逛,就在 wine house 待著吧 🍷

試飲的酒類與去年相比有很大不同,心心念念的 穂坂日之城不見了,當然也遇到了其他山梨縣產、超市等一般通路不容易見到的酒。

ワインの学校(wine school) 是提供給住客的免費活動,介紹葡萄酒的基礎知識並搭配試飲,氣氛輕鬆,使用的日文也平易近人,講座內容也會不時更換(跟去年不一樣)。

 

リゾナーレ八ヶ岳設有兩間餐廳(商店街除外),要闔家同歡、老少咸宜可選自助式 ワイワイグリル(YY Grill).想安靜自在享用料理美酒則一定要體驗一下 OTTO SETTE

我們選的是 グラスワイン セット(glass wine set),套餐(依食材)搭配三杯紅/白酒。星野系統內已經通報各旅館我是個挑食鬼,套餐也為我調整過部分食材。

依然是 BRAVO 的一餐 👍

 


2019-10 秋色/北陸、甲信、關東: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