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東京 > NRT > TPE

2016/05/24 (Tue)

為了 G7 的維安,車站、機場的見警率很高,locker、垃圾桶都有一些管制。

差一天,真是太好了(?) #社員旅行垃圾桶警戒 #G7 #社員旅行

在 starbucks 早午餐,正好有一群台灣姊妹圍成一桌在為旅行中的不愉快攤牌,內容不外乎對旅程的期待不同,瑣碎磨擦不斷,愛買組抱怨一直被催很不爽,不愛買組抱怨一直在等等等,你以為我、我以為你,雖然聽起來好笑,但她們吵著吵著就哭了(登楞)

激烈溝通之後,愛買組說要去最後掃貨,留下一句「你們在這裡等噢」 …(本性難移)

一起旅行真的是感情破裂的開始,還有,在公共場合請控制聲量。

在成田機場讀完吉田修一的《》。不枉背它出國。好像連續看了兩部隱藏著「這個世界沒有值得我憤怒的對象」價值觀的書。

感想不是憤怒,而是如梗在喉的不痛快。

回程飛機上看了《神鬼獵人》(The Revenant)和《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

老實說,我覺得從男主角演到女主角,比跟熊打架厲害 😛

 

home, sweet home~ ♥

 

 

 

 


2016-05:初夏東京、鎌倉、江之島: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