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0: 上野東照宮 > 台北

2005/02/28(Mon)

行李放在京成上野的 locker, 最後兩個小時, 決定再去逛逛上野公園….

櫻花道上枝頭光禿禿, 還沒有春天的消息, 倒是摻著幾株梅花正在盛開。順著「東照宮ぼた ん祭」的指標, 來到上野東照宮。

上野公園上野公園上野東照宮

上野東照宮上野東照宮是根據德川家康遺言建造, 也有多個建物被指定為重要文化財甚至國寶, 但不僅不如日光東照 宮的豪華精緻, 唐門、本殿的金箔已斑駁、本殿內的裝飾、圖像多有破損、迴廊甚至還鋪著報紙….. 維 護的成果與日光有很大的差異~~

踏上歸途前, 拜訪一下上野駅內的 HardRock 是一定要的。

check-in時, 地勤人員辦手續前嘗試跟我們 negotiate , 因為班機 overbooking, 國泰出價 ¥13xxx + 隔日商務艙, 或¥68xx + 當天 EG209 商務艙, 換我們放棄機位。我們是因為熱愛工作才沒 接受, 絕不是因為條件不夠好哦.. 呵呵!


2005-02:北海道/道東、關東/日光: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