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9: 奧日光 > 東京 > 中野 BROADWAY

2005/02/27(Sun)

在日光, 常常可以看到「NIKKO is NIPPON」的海報, 更以「日本の光。日光」做為總結。

對日光, 我常覺得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厚度, 一景一物、每個意象, 都值得多看一眼、多想一下…. 也許是 精雕細琢的工藝、也許是天成的山水、也許是王者信念的寄託….. 儘管許多景色埋在冬雪中無法一遊 , 還是覺得此行太過匆匆~~

我想未來某一天, 我們會再回來追尋這股自詡「日本之光」的氣勢。

往淺草的快速車還是沒什麼人, 天氣大好, 遠遠可望見富士山。

中野Broadway中午左右抵達, 原本打算放了行李要去吃品川駅旁的 「品達」拉麵 , 結果店門口大排長龍至少三、四 十人(其實只要它開門做生意, 大概都是這種情形), 立刻打消念頭, 直奔中野。

中野駅北口、サンモール商店街底的 NAKANO BROADWAY , 布魯斯口中的「聖地」, 充斥著動漫相關商家, 二手模型店是我們的目標, 布先生備妥銀彈兩萬, 逐 家掃完後, 只花了一千四, 至少好過空手而回啦~~

回到新宿要搞定 shopping list 上剩下的東西, 假日午後的人潮、不同訴求的團體各據地盤強力放送、加 上南口附近正在大興土木, 各種方向的人群推擠著, 突然有股想逃離的念頭, 也許還是鄉間比較適合我….


2005-02:北海道/道東、關東/日光: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