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4: 新加坡 > 台北

2012/10/13(sat)

準備起飛的 A380 (SQ217)悠閒吃完早餐、目送一架 A380 (SQ217) 起飛,我們也要登機了。

在新加坡過境 17 小時,最傷感的心得,莫過於建設樟宜時,還 參考過桃園(中正)機場的藍圖 Orz

 

我們也有好運SQ878 仍然是 A330-300,旅程尾聲的好運,安全門座位。

結算一下,這次在飛機上總共看了:羅馬浴場、宇宙兄弟、僕らがいた、ガール、 Dark Shadows、Madagascar 3、兩集 newsroom 、「臨埸」劇場版的前半段(感覺還不錯,可惜案情還沒完全展開就要降落了)和半本「白夜行」小說。

魔戒遠征隊回家了, no place like 127.0.0.1 XD

 


2012-10:初春之紐西蘭南島:

  • 影像筆記
  • 旅途小案內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