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台北 > 香港轉機 > Auckland

2003/11/29(SAT)

CX421從台北到香港, 777-300, 飛機餐是一個潛艇堡+Haagen Dazs, 隔壁的先生不吃, 把餐整份給了我們兩個, 讓我們這一百分鐘過得很充實忙碌。

轉機時間其實只有1.5hr, 但我們逛街太沒搞頭, 還是無聊的呆坐了好一會兒。

CX117從香港到Auckland, A340-300, 我一上飛機時就把手錶調到NZ時間(10~3月實施日光節約, 故為台灣時間+5hr), 但完全無助睡眠, 幾乎把所有PTV上的節目都看完, 才正有點睡意…. 當地時間接近六點了, 開燈吃早餐。

好了, 別睡了!

不知是我太好養還是太餓 ? 國泰的飛機餐我覺得不錯啊(圖是早餐), 每份都吃光光!!


2003-12:紐西蘭南島:

  • 旅途小案內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