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函館 > 新青森 > 弘前

2017/02/07 (tue)

早餐是 ラビスタ函館ベイ 名物,清晨六點半,餐台已經圍滿人。

一大早就飽到太陽穴。

 

 

窗外出現一艘自衛隊軍艦。護衛艦すずなみ,曾經因為與中國軍艦在東海「異常接近」上過新聞。

在金森倉庫旁的 starbucks 用 Japan Geography Series 杯子外帶,店員們頻呼第一次看到長野和名古屋杯本尊,之後便直接稱呼我們長野さん、名古屋さん ❤

新函館北斗站,沒有車次發著時站內很空曠,如果再放幾隻野生動物標本,完全就是北方(無人)大地的 fu 了 😛

 

 

月台上正好有 E5、H5 姊妹並肩。粉紅腰帶、東北圖象的是 E5;紫色腰帶、北海道圖象是 H5;H5 的地板有雪花圖樣。

搭上往本州的新幹線,北海道七回目,完。後會有期。

進入青函海底隧道時竟然沒什麼特別的安排,實在很不像日本作風 :P「青函トンネルに入りました」也只會跑一次,沒抓到 Orz

 

經新青森轉車來到弘前,還是大雪中。

 

 

 

飯店接送相約在弘前駅的りんごポスト(蘋果郵筒),原本一直想不通那是什麼、可以當會面點?

走出站外立刻發現,原來是它…(很古椎)

 

 

 

 


2017-02:真冬・東北、北海道: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