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of 2008

照例來做一下 irene’s page 的回顧, 當作一個年度的句點。

◆ Traffic Sources

分佈大約是 Direct 37.51%、Search Engines 38.92% (yahoo:google 約 3:2, 較之 去年, google 已大幅拉近)、Referring Sites 23.57%。

◆ Keywords

從 search engines 來到這裡的鄉親們, 總共用了 8332 個(種) keywords, 其中的前 50 名如下:

【2008】top 50 keywords of irene's page

挑幾個有趣的聊聊(或澄清一下 :P)

● 自從「超級奶爸奮鬥記」裡的囧父母堅持湊滿一打孩子時, 我就對他們耐心全失了, 對那群投錯胎又超懂事的小孩是破表的心疼, 對這個節目則是退燒了!
NCIS 很好看, 公視應該會播第六季… 吧 !?
● 用西聯匯款領 google adsense 很方便, 但 我都是找國泰世華 😛
● 偶沒有鞋猴, 永世循環是在講伊勢神宮的建築。
● 我真的對日本關西不熟, 這裡也真的沒有日本關西地圖 orz
● 交響情人夢已經重播好幾次, 我的 鋼琴包 還收在櫃子裡捨不得用。
盧昌明 的去世是 2008 最令我感到惋惜、shock 的新聞之一。
● 丹寧皮閣是間好店, 但我並沒有常去啦 😛
● wii tennis 雖然有點疏於練習, 但維持在 2000 分以上不是問題 (驕傲) XD
● 「一開始有些人總是覺得可以靠著放棄部份的自由,來獲取一些安全。最後,他們既失去了自由,也沒有了安全。」一直銘記在心, 因為殷鑑不遠。
● 與時尚無緣的地方會出現 Giambattista Valli 這個 keyword, 當然是因為我喜歡吃海鮮啊 (誤) XD
綠色乖乖 對我們這行可是土地公般的存在啊~
● 再來回味一下 條碼貓斷頭事件 😛

◆ Pageviews

遊記部分, 與 keywords 及 memo 右下角的 most viewed 清單相呼應, 以 2007 的北海道租車遊最高, 大概是日本開放台灣駕照上路初期的現象吧 ?! 接著依然是 20042006 兩次日本中部行程及到了冬季就熱門起來的 2005 冰雪之旅… 也許是匯率效應, 紐西蘭的遊記 急拉尾盤, 下半年點閱率大幅升高 ~

 

希望明年有更多歡樂的 keyword XD

Happy New Year!!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