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支笏湖 > 札幌/北海道大學、赤れんが テラス、湯咖哩 hirihiri(ヒリヒリ))

2020/02/18 (Tue)

早晨,雪停了,湖露面了 …(證明房間真的面湖 😄

湖邊的露天池還是沒有人、池水還是只能泡到胃 …

早餐是 buffet 形式,遇到一對講法語的中年秃頭型男,帶著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旅行,合作照顧十分上手,是一幅幸福(又好看)的畫 ❤️

同樣搭名湯ライナー回到同樣陰沉寒冷的札幌市區。

沒有行程的行程,北海道大學亂逛,這次走北18条進入校園馬上就能看到國家重要文化財 札幌農学校第二農場,北海道酪農和西式農業起點,走進門口「記帳所」有工作人員招呼我們留下資料並獲得折頁地圖,就能自由參觀了。

其實,積雪很深路難行,整個農場只有我們兩個傻瓜 😅

本來想在北大的學生食堂午餐,結果一進門就聽到一群京片子,立刻本能地彈出門外 … 轉進隔壁エンレイソウ附設的餐廳エルム(2020年3月26日已停業),這間餐廳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想起當年的政大鬥牛士…

但因為是北海道,它應該更好吃一點。

 

 

北海道大學有名的樹木們,銀杏和白楊並木,的冬裝 …

 

 

 

穿過北大校園從正門離開,往札幌車站以南走。

長時間在戶外步行,身體還沒有溫暖起來,末梢倒是漸漸習慣了氣溫。

 

 

 

第一次來到道廳旁的 赤れんが テラス,還是本能地(?)走進 montbell 😅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假掰的戶外用品了 … 全套筆墨硯臺 😂

 

 

 

 

連續兩天來交關 hirihiri 2号,沒錯,就是這麼喜歡 👍

 

 

 


2020-02 舌尖上的北海道: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