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台北 > 京都

2015/2/23 (mon)

因為布魯斯即將進入另一次系統轉換期,上半年都將不方便休假,只好在春節後臨時擠出這次小旅行。

台灣的年假剛過,機場裡還是人山人海,差別是往西飛的櫃台滿,往東飛的櫃台空。

The Judge》不錯看,但老法官坐上證人席就降落了。

結果到了關西空港,卻發現年假根本還沒過完,一架東方航空早一步抵達,PASSPORT CONTROL 前大呼小叫、很花時間。不料在 JR 售票處排隊的時間比入境、過海關加起來的時間更長 Orz

買好 Kansai Wide Area Pass,正式踏上征途 😛

安頓好之後天都黑了,冬日午班飛機的缺點,剩下的樂趣就只有開箱囉,開箱之樂樂無窮。

選擇 M2 是因為下一代 M3 已發表、下個月將在日本開賣;但 M2 上個月才剛在台灣上市,近期應該還不會跳水,這個階段兩地價差較大。

隨身相機交接,於是兩個人都有一台新箱機,是謂雙贏(無誤)


2015-02:海之京都: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