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TSA > HND > CTS > 小樽

2017/02/03 (fri)

吉日出發,來去北國。

天未全亮的松山機場實在靜得不太像機場 😛

 

BR192 內外都是滿滿的 KITTY。

在機上看了《奇異博士》。蠻粗糙的超級英雄片。畫面感覺有點暈車。有些梗令我想起魔戒和火影忍者。

 

羽田轉機。

不知是哪裡出問題,每次我用 Krisflyer 換哩程票、使用自動報到機, ANA 的國內段一定會被卡在登機口然後得到一張新的登機證,屢試不爽,但布魯斯一切順利。

新千歲空港的 JR information Desk 人潮有點誇張,結果是先拿到空白票,站著邊排邊填。總共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從人龍中脫困。

 

離開機場的電車上,有了已經來到北海道的實感。

 

 

今年的 小樽雪あかりの路 第一天。

因為到達小樽時天已全黑,雪あかりの路的舊手宮線會場實在太暗,明天再戰。

逛到運河附近,果然比較亮、人也更多,氣溫零下二度左右,當時正好風小,雖然河面有些結冰,手持 M2 的效果還不錯。

小樽運河食堂 晚餐隨便吃。

あかりの路版小樽必魯很甘甜順口,賞味期短。

 

 

沿路找酒。

一向喜歡 おたるシリーズ 白酒,今天架上最後一瓶日本葡萄酒大賽銀賞的 おたる 特撰ナイヤガラ 在我手上,哇哈哈哈…..

 

 

 


2017-02:真冬・東北、北海道: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