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星野リゾート 奥入瀬渓流ホテル > 東北新幹線 Gran Class > 仙台

2019/01/03 (Thu)

因為西餐廳 西洋膳処 奥入瀬 正封閉整修(並改名叫 ソノール ),所以這回二泊四食都是在 青森りんごキッチン 吃 buffet。

 


除了有定番的(?)自製海鮮丼,還有人人強迫中獎的 お雑煮

 

 

 

 

 

因為積雪的緣故,庭園在冬季是關閉的,只能隔著窗戶向帽子變得很重的河童(岡本太郎作品)說 bye bye,希望後會有期。

 

 

有部分新幹線列車是全指定席,例如我們要搭的東北新幹線はやぶさ号就沒有自由席,遇到一般指定席客滿時,選擇有兩個:立席或(加錢)升等(名額也都是有限的)

到達日本當天劃位時就只能拿到立席券,考慮之後決定改為升等,不巧連 Green Car(グリーン車) 都滿了,所以這次要來 Gran Class(グランクラス) 初體驗。

東北新幹線(E5)的 Gran Class 固定在 10 號車,有專屬服務員會在靠站時送迎。

一排三個座位,全車廂只有六排。

貝殼式座椅可以盡情伸展不用擔心影響其他乘客。座位寬敞不在話下,薄毯拖鞋齊備,上方行李架是與飛機式 hatrack,要說空間上有什麼可挑剔… 沒有大型行李空間吧,只能放在最後一排座位後方的空間,雖然沒有什麼不便,但總覺得夢幻程度缺了一角 😛

 

 

menu 上的輕食、飲料都是免費供應。輕食有洋/和兩款,老實說對口味的印象普通,吃個粗飽足矣。

 

 

 

 

缺點只有一個,就是車速太快、還沒爽夠就要下車了 XD

 

 


2018-12 ~ 2019-01:日本東北・跨年: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