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青葉城跡 > SDJ > TPE

2019/01/05 (Sat)

行程最後半天的時間,city tour。

在仙台車站前搭乘觀光巴士(仙台市観光シティループバス「るーぷる仙台」),因為我們時間有限,只能定點來回,所以沒有使用 一日乗車券

內外裝都相當復古,假日上午捧場的人很多。

來仙台已經好幾回,第一次來仙台城跡看看 伊達政宗 這位戰國華麗男。

宮城縣護國神社 的英靈彰顯館正在展出 1/100 比例的大和艦,模型宅當然不能錯過。

宮城縣護國神社 就建立在原仙台城本丸的位置,祭祀了明治時代以降的戰爭中,五萬餘以宮城縣為主、出身南東北地方的戰沒者,所以英靈彰顯館中除了艦隊模型,也陳列了許多戰沒者的照片及遺物,氣氛其實相當凝重。

離開英靈彰顯館,就是正月時節該有的歡騰,各式各樣的祈福,一應俱全。

由仙台機場出境後幾乎可以一眼望盡,於是乖乖看電視等飛機。

回程還是沒有 AVOD 的 A321-200,吃的則是台灣味,去程炒米粉,回程三杯雞,以飛機餐來說,還不錯。

 

 

 

因為塞機沒空橋可用,踏上已經忘記多久沒有踏上過的桃園機場停機坪 …

home, sweet home ❤

 


2018-12 ~ 2019-01:日本東北・跨年: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