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台北 → 名古屋

2004/10/01(FRI)

地面山脈地面山脈 上班日的早晨, 中山高因為車禍小塞了一段, 在機場沒有無聊太久。

15:30降落在名古屋, 通關、領行李都很快, 15:50已經坐上空港巴士, 16:30在飯店check-in, 效率 驚人! (2005/2 起國際線班機已移至 中部空港 )

東橫イン的櫻通口新館開幕第三天, 一切都新穎, 房間也比札幌北大前大一點 , double room 一天¥5390, 讚!

晚餐前想先劃好兩趟特急車的座位, 沒想到因為這兩段路不連續, 窗口的潤田先生堅持要我把全部行程 告訴他, 連JR不賣的路段(e.g.立山黑部)也逐一確認, 還把金額算出來、告訴我去哪裡買; 我簡直感激 到快趴下去了…..

結果就是, 我一次拿到全程的JR部分車票。

好運還沒用完, 路過Bic Camera, 買個鋰電, 店員問要不要辦point card, 告訴他我是外國人, 住所 只能填飯店, 他連連「大丈夫…」, 於是, 我又拿到一張集點卡。

Lucky 到有點莫名其妙。

中日雖然輸給廣島, 魔術數字還是變成0, 中央聯盟優勝確定!


2004-10:日本中部 I: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