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0: 羽田機場 > 台北

2014/1/4 (sat)

這次用的是 Krisflyer 的哩程票,訂位也是透過新航處理,當初登錄的資料不知有什麼問題,在日本 check in 的後三段,在自動報到機上很順利,但掛行李時一下年齡不對、一下性別不對,後來都由櫃台重出登機證,不過也因此我只有第一段用感熱紙登機。

羽田空港當然是比松山機場好玩、好逛太多,最後衝刺,準備回家!

準備回家了。登機。

自羽田起飛後不久,飛機的腋下出現富士山 XD 所以座位要劃在右邊。

 

 

自羽田起飛後不久,富士山出現在飛機的腋下 XD 所以座位要劃在右邊。

 

 

 

小鴨 @ NH1187在飛機上還有一件好事,就是紫小鴨有自己的座位,我也可以大喇喇地把腿伸向鄰座 😛

看了《おしん》(《阿信》電影版)。電視劇版的《阿信》是「一個苦命女孩一生的奮鬥故事」,到了電影版只剩「一個苦命女孩的故事」,感覺潦草,配無味的飛機餐倒是能加幾分淒涼(大誤)。

戰利品

 

回到家後,跨年前在札幌寄出的国際小包已經在家等我了。

There is no place like 127.0.0.1 ~♥

 

 


2014 跨年:年末年始・北海道:

  • 影像筆記
  • 旅途小案內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