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9: 品川 > NRT > TPE

2019/05/ (Wed)

品川站內的 バルマルシェ・コダマ Kodama 吃到飽型早餐,毫無意外,滿座。

主要是兩種火腿 + 一種香腸,加上生菜麵包飲料,口味、品質、賣相到用餐環境都非常普通,賣點(?)是一人只要¥620,不能要求太多,只是也不需要特地來吃。

 

 

在車站內的書店買了一本《PEN 発見台湾》,解開在日本買介紹台灣的雜誌的成就。

因為它介紹的地方我幾乎都沒去過、甚至沒聽說過 …😱

 

 

這次少了一些「玻璃瓶裝的液體」,託運行李額度的一半就送給航空公司。

 

每次在成田 T2 等飛機,總是在 Cafe&Bar Avion 固定的座位、固定的 YEBISU BLACK…🍺

 

 

因為系統問題,延遲了一個多小時才起飛,空服員開始發飲料零食,然後就給了我一罐啤酒 … 這位空姐可能會看面相吧 😎

回程的 39A 王位也保住了 ✌ 這次旅伴比較嬌小,座位反而變大,它表示非常開心。

 

在飛機上看了《在咖啡冷掉之前》(コーヒーが冷めないうちに)。

即使劇情大致都猜得到,最後還是用沾了咖哩味的紙巾擦了幾滴貨真價實的眼淚 …

 

在防疫最前線,見到米格魯本人,謝謝你來歡迎我回家 ❤

 


2019-05 ~ 2019-06:初夏・長野、新潟:

  • 影像筆記
  •  


    2019-05 ~ 2019-06:初夏・長野、新潟: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