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輕井澤

2019/05/30 (Thu)

雖然大片落地窗外就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木漏日,仍然是個需要暖爐的早晨,BEB5 寬敞的大廳佈置了許多舒適角落,住客可以隨時使用,於是就有人舒服到睡著了 💤

這個寧靜早晨唯一的缺點就是早餐很難吃了 😞

天氣很好,沒有行程,就在 星野エリア 裡閒晃 …

在星野エリア中,另一間星野旅館「軽井沢ホテルブレストンコート」和「石の教会 内村鑑三記念堂」、「軽井沢高原教会」屬同一區,就位在 BEB5 後的山坡上。

 

石の教会是「自然建築」,雖然規模不小,但融入周圍景觀和地形,勢如伏龍;相反地,高原教会是傳統規格的典雅小教堂,正好遇到有婚禮進行,氣氛精緻溫馨。兩座教堂內部都不能拍照。

個人覺得星野エリア全境都在步行範圍,走起來也很平緩舒服,園區內也有名為リゾートシャトル的 shuttle bus 定時運行。

輕井澤是星野集團的發源地,トンボの湯 便是 1914 年星野溫泉設立之初的泉源(創業的星野温泉旅館就是目前的 星のや軽井沢

トンボの湯目前對外開放,持 BEB5 房卡打折¥500。氣溫在二十度以下,泡湯還是很享受。

ハルニレテラス(榆樹街小鎮)因應梅雨季節的 軽井沢アンブレラスカイ(輕井澤 umbrella sky) 6/1 才正式開始,剛剛佈置完成搶先看。

村民食堂 以當地食材料理和精釀啤酒為主,不提供訂位,尖峰時段難免要等,門口有登記候位的機器。

午餐吃個野菜天婦羅,好像第一次吃到洋蔥天婦羅,很甜;也是第一次的花豆霜淇淋,很香。中午喝 black india pale ale 好像太重了,不過還是乾杯 🍺

 

 

因為想吃的東西太多,晚餐又來到村民食堂。

雖然很像宵夜,但它的確是晚餐 😄 アスバラガスのバターソテー(奶油清炒蘆筍),沾一點鹽,我只能說… 滿分 💯

 

 


2019-05 ~ 2019-06:初夏・長野、新潟: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