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台北 > 東京

2016/02/20 (sat)

一個人出發。原來長榮桂冠旁的 7-11 不是 24hr 營業。

一個人站在松江路旁看著路燈轉暗、天色漸明,覺得台北還是一個令人安心的地方。

ANA 班機,起飛前 2.5hr 開櫃,流程瓶頸還是在安檢,預辦登機與快速通關之惠我良多。

同機有大批黑西裝日本沙拉利鰻,與馬(?)共乘(後來才知道她是一隻粉紅豬 :P)

感覺已經好久沒來過成田機場,的確,細細一數,上回降落成田已經是 2010 年的事了。

應該是 JR EAST PASS 三月底改版前最後一次使用。

いざ、出陣じゃ!

上了 Narita Express 後發現 JR travel service 好像把(使用 PASS 的)外國人都劃在同一車,一群人圍著看我操作行李架的鎖,感覺好害羞 😛

這次 JR EAST PASS 上多釘了一張說明,真的很多外國人把整張 PASS 塞進改札機嗎?光想像那個畫面就覺得超展開 XDD

 

上回住大井町 無論交通條件或生活機能都甚得我心,這次儘管訂不到大井町,仍鎖定品川外圍地帶,最後落腳大崎(但以生活機能來說我還是偏愛大井町)

 

安頓好之後,跑一趟 apple store 銀座店幫布魯斯辦年貨。發現銀座真的 淪陷 變成佔領區了,名不虛傳、不宜久留。

東京今夜下大雨,惣菜配酒,隨便吃。

 

 

 


2016-02:冬之東京、山形:影像筆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