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08-08-10

東橫 inn international 會員將自 2008/9/9 起再度開放申請: 東横インクラブカード 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1. 2008/9/9 ~ 2009/3/31 申請, 入會費¥1500, 舊卡換新 ¥500。
2. 會員預約提前至六個月 (但要先有卡 & 辦卡要到任一家東橫 inn)。
3. 辦卡當天即可有積點、折扣。
4. 新卡沒提到期限問題 (我手上這張舊卡是沒有期限)。

假日 DVD 時間….
暗戀桃花源(2006台灣版)
明華園的「桃花源」活潑鮮明、大鳴大放, 讓原本就內斂的「暗戀」變得有些黯淡又黑白… 不過全劇最喜歡的是徐堰鈴的江太太。
● 27件禮服的祕密 (27 Dresses)
 ○ 就是浪漫喜劇囉, 看了沒什麼收獲, 沒看也不可惜, 反正類似的故事還有很多 😛
 ○ Katherine Heigl 怎麼還沒坐穩美國甜心寶座就顯老了, 真糟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