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5: 名古屋 > 熱田神宮 > 中部空港 > 台北

2006/4/25 (Tue)

熱田神宮坐在熱田神宮旁的 starbucks 裡喝咖啡寫日記兼記帳, 哎哎, 15 天咻一下就要過完了呢~

傳說中天叢雲剣(草薙剣)即供奉在 熱田神宮, 但裡裡外 外走了好幾圈, 還遇到一場冰雹, 完全沒看到相關的說明, 宅男慫恿我去問 staff, 幸好我沒行動, 不然得到的答案可能會是「傻 孩子, 神器哪是你想看就看得到… XD 」, 但我們還是不死心的直搗寶物殿(不過我想要是真的有那把劍, 也應該在正 殿裡吧 ?!), 結果買了票看到的是在 2002 年英年早逝的憲仁親王生平展…

 


オアシス21時間還早, 搭地下鐵來到栄, 就能看到 オアシス21 (OASIS 21) 造型如飛碟的屋頂。頂樓是空中綠洲般的草地, 中央的水の宇宙船, 白天看來… 嗯… 就是一個水池 O_O

陽光透過透明挑高的屋頂灑在水池下方的銀河廣場, 正好進行著太鼓表演, 粼粼的光線閃 耀在藍色的地板, 空間迴盪著雄壯鼓聲… 享受完, 肚子也餓了呢, 選餐廳不如撞餐廳, 就 廻転すしにぎりの徳兵衛 囉!!

 

 


中部空港 セントレア因為這班飛機不接受線上 check-in, 有點不尋常, 決定早一點到機場。

セントレア (中部國際空港) 有很多打發時間的設備, 展望台、賣店、餐廳… 應有盡有, 甚至還有湯可以泡… 班機看起來是客滿的, 台灣旅行團的實力還是相當 堅強, 消費免稅商品毫不手軟, 不過有些話還是不吐不快:
飛機是公共交通工具, 機艙裡是公共場所, 請大家多顧慮一下別人的感受、多珍惜台灣人的形象!

回家了!!


2006-04:日本中部 II: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