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TPE > NGO > 名古屋

2016/10/21 (Fri)

吉日,布魯斯仍身陷無止境的上線地獄,這次還是一個人出發。

因為颱風影響,台港線取消的班機很多(CX530 的前段也是香港到桃園,幸好沒有取消),管制區內有點冷清。

最近幾次從桃園一航廈出發,總習慣到 Bistro 😀 先填個肚子,不過這次發現改菜單了,Brunch 感覺空虛…

飛機是 777-200,經濟艙 3-3-3 配置,這次預選搶到超讚座位,Lucky!

飛機上的片單:Love & Friendship。只記得一句蘇珊夫人閨蜜的老公是「Too old to be governable, and too young to die」XD

名古屋六回目。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這是個 boring 的城市,但其實有很多特色美食(ひつまぶし手羽先味噌煮込みうどん味噌カツ… ),HARBS 甜點、台北也有分店的 SOLO PIZZA Napoletana 也都發源自名古屋。(← 吃貨想的都是吃)

更重要的是受過這個城市的人們不少照顧、與我頻率很對,中部空港也是第一個有海關跟我說「おかえりなさい」(歡迎回來)的機場(因為當時行李箱上有一張名古屋小貼紙),ただいま帰りました~(我回來了)

名鉄百貨 Men’s 館前 6 公尺高的ナナちゃん 算是名古屋的 有名人 地標之一吧,有種不會被時間沖淡的趣味 😛

她也是車站附近的熱門會面點,一個相約在胯下的概念 XD

 

第一天總是在各種形式的補給中度過:換 pass、劃指定席、買感冒藥(上了飛機才發覺不舒服 orz)、配眼鏡 …. 最後以具名古屋特色的隨便吃晚餐作為本日行程的終點。

 

 


2016-10:日本中部・秋日和: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