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名古屋 > 富山/新湊內川、海王丸

2016/10/23 (Sun)

 

高山、北陸地區周遊券 出陣じぁ!

 

搭特急ひだ3号北上。キハ 85 系車真的老了,小小的置物空間已被老人團佔滿。而且,二十度開什麼暖氣啦(狀態顯示為滿身大汗)

從晴天的尾張、經過晴天的飛驒、來到滿天烏雲的越中 … 不過,氣溫終於比較有秋天的 fu 了~

將行李送進旅館,開始下午的亂走行程。

 

在高岡轉乘以《越中万葉歌》命名的万葉線往海邊走。路面電車,悠悠晃晃地,任由景色從窗外失焦閃爍,舒服得感覺可以一直賴在車上。

看了 人生の約束 後一直想到有日本威尼斯之稱的新湊內川走走,沒想到這麼快就能成行。

Ref:

運河從出海口向內陸延伸,漁家臨著河道,一個門口路邊停車的概念 😛

往內陸方向,如果天氣晴朗,立山連峰也會出現在畫面中,可惜今天只有厚重的烏雲…

下一站,富山灣旁的海王丸與新湊大橋。依然是雲低、風強、遠方立山連峰不見。

吹了一下午海風,吃個 白えび亭 的白えび(白蝦)刺身丼定食不過份吧 😛


2016-10:日本中部・秋日和: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