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09-09-18

tweets of the day…
● 跟員外提了一下 CANON Kiss X3, 他回答的卻是 NIKON D90… 意思是叫我不要降低他的 level 嗎 ?!
● 看到嫡子買了一戶小國宅, 庶子也吵著要買房子, 需求則是各華廈豪宅的拼裝版。這份夢幻規格不小心掉到我手上, 看得我都快吐了 ~_~
● 收到華航的股務通知書, 減資後的持股是 85 ← 好渺小的股東啊 XD
● 當你選擇用最商業化的方式拜訪一個地方, 怎麼能、有什麼立場嫌這個地方太商業化 ?!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09-09-18”

  1. >>>跟員外提了一下 CANON Kiss X3, 他回答的卻是 NIKON D90…
    這沒有標準答案. 買一台操作上順手, 外觀順眼, 拍出的照片順心的就可以了, 不必比規格.
    我最早的 DSLR 是 Canon Kiss digital, 第二台 DSLR 是 Kiss X2(使用中). 等以後全片幅的 DSLR (如 Canon 5D II)較成熟之後, 我會選擇它當我的第三台 DSLR.

    有將掉進一個錢坑的預感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