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09-09-19

星期六照例是趕進度的日子…
● NCIS: 第六季進入第三週, 好像還沒出現讓人印象深刻的劇情, 是因為我們的口味變得太重了嗎 ?!
● ER 8: 從手術/傷口的寫實、血腥程度看來, 為了保持醫療影集界的第一把交椅, ER 真的是很拚啊 … @@

下午看到一則很驚悚的新聞:一隻熊闖進乗鞍畳平 bus terminal 附設的土產店、餐廳襲擊觀光客, 九人受傷, 其中四人重傷。
ref: クマ バスターミナルで暴れ、9人負傷 岐阜・乗鞍(毎日新聞)
乗鞍畳平 算是日本中部頗有人氣的山岳景點, 因為交通管制, 觀光客大多利用 bus 進出, 不知道這隻熊是迷路還是餓瘋了 (還是 shopaholic ?) ☉_☉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