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09-12-19

中午到達中和 costco 時, 松露巧克力已經賣完了(話說我從來沒買到過 Orz), 但明明看到好幾輛推車裡都有, 所以「秒殺」這件事就在不久前發生過 ?!
架上有 timberland 雙孔帆船鞋, size 8~9 號, NT1999/雙, 可惜沒有雷根鞋…

upgrade 到 wordpress 2.9
目前只發現 Simple Tags 一個 plugin 水土不服。

晚上 地震 一發生, 我立刻就加入了對中央氣象局網站的 DDoS 攻擊 XD
後來據傳某電信大當機, 但我們家裡卻十分平靜, 可能是已經當到連 con-call 電話都打不出來了吧 😛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09-12-19”

  1. 還好你們已經旅行回來的,
    不然宜蘭搖粉大ㄟ……@_@

    對啊.. 尤其台七線山區有些路段原本的坍方都還沒復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