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1-03-12

關於日本震災…

  • 當大地震、大海嘯、核安危機同時發生, 末日卻沒來, 才是最大的考驗。
  • 原本, 我們有一個理論上的保證, 但一經大自然挑戰, 才知道沒什麼可以保證。
  • 靜岡的鋼彈 目前平安無事, 網路上流傳的是 一年多前的舊照片, 已獲得澄清了。

雖然緯來很快就要播, 還是先來開始看 不毛地帯

  • 原著佔了約三分之一比重的西伯利亞部分被大量簡化… 果然還是太沉重了嗎 ?!
  • 岸部一徳在醫龍系列之後就被定型了嗎 ? 由小雪來演, 讓秋津千里這個角色加倍地不討喜 😛
  • 透過和久井映見, 壹岐佳子的存在感變強了。那個時代的好太太像忍者一樣, 平時看不見, 有狀況立刻冒出來 😛
  • 唐澤壽明把「心靈上的強韌」詮釋得很好。

晚上做了一個「豬前排、馬鈴薯、木耳、牛蒡一起燉煮會變成什麼」的實驗…
亂煮實驗

3 thoughts on “diary @ 2011-03-12”

  1. 1 再加香菇的話,實驗的結果就是「五味雜陳」。

    相信我會把它弄成魔法料理

    2 好久沒看到的和久井映見,讓我想起她演的「夏子的酒」,原著也是我唯一從日本買回來的一套漫畫書。

    再看到她, 我的第一個念頭是「她已經變長輩了啊…」:P

    3 談到天災:
    http://www.newdaai.tv/?view=detail&id=80192
    前些日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1/109/2ms9d.html
    http://www.coolloud.org.tw/node/10808

    這件事真的讓慈濟在環保議題上立場盡失, 以善之名行不正之事更讓人心寒 …

  2. >當大地震、大海嘯、核安危機同時發生, 末日卻沒來, 才是最大的考驗,
    真的,我光看那些東京上班族走數小時回家就頭皮發麻,
    如果是台北,橋沒斷的話,
    從忠孝復興站走回板橋站不知道要幾小時……@_@

    所以台灣也應該出幾本 震災時帰宅支援 讓大家常備 @@

    不毛地帶 前面 西伯利亞 那段就是被我狠狠快轉過去,
    怕冷的我實在看不了那場景說…….Orz

    那原著更恐怖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