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1-08-30

獨步文化:「… 已經完成簽約的作品,還是會按照預定計畫出版 …」= 傳聞屬實 Orz

如果總是以我行我素、偷斤減兩的方式應付工作, 要別人怎麼信任你 !? 也許你從不在乎是否被尊重, 也許問題終會解決, 也許 user 會為了時程不得不放棄, 但我討厭這種消耗信用、自失立場的合作模式…
結果, 你放著期限已過還沒完成的工作、放著認命準備陪你加班的同事和 user, 偷偷關機回家了, 用自己的方式實踐了「拋掉羞恥心、程式碼就可以寫很快」這句話 !!
我也只能親切地送你一句「馬的!」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11-08-30”

  1. 他x的,雖然不干我事,但看了這種令人髮指的行徑,也忍不住火大了起來……

    經洪組長提點, 我也覺得案情絕對不單純, 待我過了這關再深入偵辦一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