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1-10-03

星期一上午的主題是更新:
依提示更新 tweetcaster pro, 完成後變成「無法在您的國家/地區提供這個項目」, 幹! 筆記:悲劇 不落幕, 付費 APP 就不要隨便更新 (恨!)
接著更新 AURORA 9.0a2, 完成後附加元件除了 personal menu 外全數陣亡, 好 high!

十幾年前大家才剛畢業開始工作不久, 高中同學 Y 便四處借貸, 比較相熟的同學幾乎都有份, 甚至有人被她倒會二十幾萬, 後來 (如同所有芭樂劇情) Y 便失去音訊。
最近, 當年出國念書倖免於成為債權人的 T 同學輾轉得知 Y 目前已改名、創業、往來各國洽商, 儼然事業成功人士。
聽完後感覺是欷歔勝過氣憤, 也不確定如果再見到她, 是不是講得出「錢還來」三個字, 更怕錢沒要到, 成功人士反而開口借另一筆 Orz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11-10-03”

  1. 好可怕的同學喔,
    但換成我恐怕還是會很想去討債,
    嚥不下這口氣啊!!!(^_^;)

    當初他跟我借錢說要繳房租 (不知薪水都花到哪裡去), 結果隔沒兩週就聽說他出國玩… 最慘的同學是正在籌備婚禮時發現 Y 倒會、人間蒸發…

    如果被倒會的是我, 我應該也會追殺他吧 XD 其實我更想知道他到底把這些最單純的友誼和信任當成什麼, 哎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