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 10、11, 心得: 腐!
陰陽師 12, 心得: 看不懂 orz

mail 詢問台灣駕照上路的日期、方式, 來自交流協會的回覆是:

台湾駕照将以何種方式被核准在日開車目前尚未定案、届時應会公布、敬請稍候。

雖然不是太意外, 但還是囧 … 這樣是要怎麼決定行程啦…

最近被 交響情人夢 迷住。今天出場的是拉赫曼尼諾夫(Rachmaninov), 雖然千秋王子彈二號有帥到, 但我第一個想到的還是鋼琴師 (Shine) 彈到抓狂的三號 (以下片段來自 OST)

One thought on “”

  1. >>>這樣是要怎麼決定行程啦…
    那就規劃兩種行程, 一為可租車, 另一則否.
    其實長距離的行程也可穿插 JR 與巴士, 到目的地再租車.
    我明年才有時間去北海道, 所以老神在在, 靜候佳音.

    我現在的麻煩在「到底要不要去道央」, 如果不能租車, 晚秋的美瑛、富良野一帶的交通選擇實在很少 (包 taxi 不考慮; 還是又要 bike 走透透搞成半殘 ? orz ) , 所以如果日期真的配合不上, 是想喬行程 / 改航點, 但如果一直這樣懸而未決拖下去, 也只有豁出去到時候再說了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