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一大早睫毛膏就已經糊成黑眼圈的濃粧女人, 拿著一份報紙, 站在 7-11 門口看著收銀台前的隊伍, 然後在我快抵達終點時, 走過來兇巴巴的對我說「是我先來的」…
我知道你先來, 也知道你蠢到連別人在排隊都看不出來, 如果你態度好一點, 我也許會可憐你蠢而讓你先結, 但你不只蠢還敢跟我靠夭, 我只好奉送你一句「你連怎麼排隊都不會嗎 ?」(不是 OS, 我真的說了 😛 ), 她沒有回答我, 而是等我結完帳, 插隊! (後面是一個無辜小朋友)
結論, 瘋狗化了粧還是瘋狗。

在 COSTCO 買的胚芽米粥調理包, 用昆布高湯、摻天然海鹽, 口味清淡, 缺點是份量少, 一次煮兩包, 外加大把肉鬆, 才夠我五分飽…
發芽玄米粥

2 thoughts on “”

  1. Irene﹐
    布魯斯會不會擔心妳哪天被人蓋布袋嗎﹖
    在台灣的時候﹐我爸成天就擔心我會被人蓋布袋。

    他‧很‧怕~~~ haha!

  2. 那個北海道胚芽米調理包,我去巡了兩回,總是拿了又放下,份量這麼少,這樣很傷耶!!
    才想說,今晚去絕對不猶豫,搬一盒回家@@”

    我想它比較合適當(不太餓時的)點心, 不然我可能要把整個pack(5包)一次煮掉當晚餐才夠飽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