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4-06-08

今年沒辦法照原訂計畫前遊德國了,就買件 德國球衣(完全是牽拖,我們跟足球沒什麼緣份 :P)
贈品(加油圍巾)有阿、西、德三種,德國送光了,選擇西班牙 LA ROJA,單純因為紅色比較好看 😛

中斷太久,重新聞始看 軍師官兵衛
前段幾位重要人物出生序:
明智光秀 1528年
織田信長 1534年
豐臣秀吉 1537年
竹中半兵衛 1544年
黑田官兵衛 1546年
外表最違和的應該就是秀吉了吧,但看在竹中直人有秀吉附身,無妨 XD
進度來到織田方剛開始中國攻略,主線清楚、明快果斷(?),與主角線無關的東線戰事只有旁白、旌旗畫面帶過,幾乎完全不在主線外浪費篇幅,但對戰國複雜的人物關係不熟的話可能會有點門檻。
ep5 「死闘の果て」 是目前為止印象很深的一集。「等我(出征)回來,我們就成親吧」這句話跟人生走馬燈差不多,大凶。黑田奇襲赤松一戰雖然只是地方選拔賽,拍得很感人(主角嘛)也不至於太膨風(只有數百騎規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