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08-07-23

TiddlyWiki 是個很輕盈、實用的工具, 拿來幫不大不小的 project X 做了一個簡單的進度更新表, 當做習作 😛

關於 IT 的 談話特質 我有一點要補充:
最討厭的一句話: 「系統好像有問題」。
IT 想知道: 你用了什麼功能 ? 做了什麼操作 ? 看到什麼訊息 ? 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要~問~什~麼 ??
走進警察局說「感覺怪怪的」或「只是先問問看」, 應該沒辦法報案吧 ? 所以同樣的話也請不要拿來跟 IT 講…

一個商品名稱為什麼需要三十幾個字、簡直像首新詩一樣 ?! 而且, 即使名稱這麼長, 還是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商品 ?!

2 thoughts on “diary @ 2008-07-23”

  1. 我猜你說的超長名稱的商品該不會是火星人(就是那個不能說的專案..你知道的吧)他們發明的吧..呵呵呵

    是的, 火星人賣的火星商品, 整個難懂 …

  2. 雖然我沒很專業,但很怕被公司裡的婆媽同事問電腦相關問題,
    總是有聽沒有懂,也很怕他們一通報工程師就害大家一起被唸,
    這些婆媽們常常用自己的邏輯亂搞一番,
    然後下結論–系統爛,夾在工程師跟婆媽之間的我,超無奈……

    這就是人生啊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