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08-07-26

看了 Around 40 前七集。
● 中心思想(?) : 「私の幸せは私が決める」(我自己的幸福, 我自己決定), 我想更難的是找出自己要的是哪一種幸福 … (← 有沒有像 XX 夫人的口吻 XD)
● 不要用自己的標準斷言別人是否幸福, 不要搞得像傳道或直銷自己的價值觀。
● 一種迷思: 自己或親友中年未婚, 都有道理、能體諒、對他人的異樣眼光忿忿不平; 但對於陌生人, 卻又直覺地懷疑人家「是不是個性怪、難相處甚至有隱疾 ?」…
● 洋食屋グランポン總是只有三個顧客, 竟然不會倒 😛

Brita 舊型濾水壺的濾心, NT1299 / 9支 @ COSTCO。怕買不到、怕越來越貴.. 不安全感讓我們家目前總共囤了 15 支濾心 😛

今天遇到一個小黃司機, 又實證了一次 這張圖 😛
小黃: 颱風會從哪裡進來 ?
我: 好像是花蓮、台東一帶
小黃: 哦, 那沒關係, 山會擋掉
我: ……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08-07-26”

  1. 洋食屋グランポン總是只有三個顧客, 竟然不會倒
    同感,我看的時候也一直忍不住這樣想,太假了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看,雖然不太喜歡結局……

    沒想到マーくん還是二代目呢 😛

    結局沒處理好 (最後一集整個像按到快轉鍵), 讓這部戲感覺有些殘念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