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thoughts on “diary @ 2022-08-30”

  1. 我沒住過這家。以前多住京王プラザホテル札幌、センチュリーロイヤルホテル,最近幾年常住ホテルルートイン札幌駅前北口。

    其實 2002 之後也沒有再住過ホテルモントレ札幌,對自由行來說各種需求都不那麼合適,但只要從機場搭電車到札幌,進站之前就會先看到它,總覺得有種象徵的感情~~
    近年都是住JRイン札幌或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札幌駅前。

    順便一提,民宿「船長の家」宿泊料金 1泊2日(2食付き)税込 9,900円。你沒看錯。
    http://www.saromako.ecnet.jp/

    然後乘上現在的匯率… 齁齁…

  2. 我找到以前用e-mail預約「船長の家」的紀錄。我住過三次,2017、2018都是8640 (8000+8%tax),第一次什麼時候住的還要找照片才知道。

    我們只在 2005 年初住過一次船長の家,一泊兩食¥7650,都快二十年了~~

    ホテルモントレ札幌說不賣,因為新幹線的剪票口將在其附近。

    看看這冬天有無機會去「船長の家」吃鮮蚵。做夢中……

    我們的夢境一直不具體,只要能飛過去什麼都好,目前是希望過了冬天(方便自駕)再說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