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日子過得應接不暇, 實聯制陪我們其實不到一年 … 謝謝你。

如果有人覺得某措施退場 = 曾經的存在沒有意義,不妨想一想,當未來某日我們拿下口罩,過去兩三年戴著口罩沒有意義嗎?又或許針對某些人可以改成這樣問「現在不戒嚴了,過去的戒嚴沒有意義嗎?」


接下來如果某些場合利用社交距離 app 進行管制,這個狀況是不是會有點問題 🤔

WFH 午餐 & WFH Gym

修剪日日春變成切花,意外地耐久 🔆

本日 WFH午餐 & WFH Gym

雖然 Home Fit 的總訓練時間比 Fitness Boxing 短了約二十分鐘,但我出汗量和心跳都明顯是 Home Fit 比較高。

我個人感覺是因為 Home Fit 下半身動作較大,且 BPM 更快(Fitness Boxing 的快速 track 約 140,Home Fit 則會超過 150)

不知是不是換季的關係,這陣子覺得臉刺癢發紅還有點酒糟,靠這三樣(品名實在太難記了)急救成功 👍

鎌倉殿の13人

  • 木曾義仲陣亡得簡潔又衝擊。
  • 有點懂塑造這個(種)版本義經的鋪陳用意。
  • 很喜歡長澤まさみ的旁白。

Gucci:豪門謀殺案

除了有 Ridley Scott、Al Pacino、Lady GaGa 之外好像說不上有什麼特別的電影,如果光看女主角的劇照,我可能會以為是在演伊莉莎白泰勒的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