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8: 上高地 > 松本 > 東京

2019/10/21 (Mon)

早餐前出門散步。梓川岸的營區可謂山景(穗高連峰)第一排特等席。

 

 

趁觀光團還未殺到,再走了一趟中ノ瀬來回,天氣如預報轉陰了,顏色也失了一點光彩,但還是令人依依不捨 …

 

 

即使早上七點,河童橋上還是來往絡繹不絕,算是整個上高地最讓人阿雜的地點。

 

 

再誠心誠意感謝一次山神,下次也請賜我好天氣 🙏 (右圖是小梨平食堂屋簷下有點詭異的晴天娃娃 XD)

 

最後,TROIS CINQ 的蘋果派,完美 ending 😋

 

 

 

 

 

不到一天半,大約走了 25KM,這是只要天氣好,不知不覺就會發生的距離。

官方資料中的步道預估時間都沒有包含停留、拍照,初訪者務必留意。強烈建議留宿。

 

 

每次道別總是很確定後會有期。

 

特急あずさ還是運休,懸而未決好幾天的替代方案終於確定改走篠ノ井線到長野再轉新幹線的迂迴路線到東京。

 

篠ノ井線到姨捨附近,由車窗眺望了傷痕累累的千曲川 … がんばろう長野!

一身山林氣味(?)走進東京有點違和感,速速躲進旅館。

OMO5東京大塚 是我們第一次住星野的都會型旅館 OMO 系列,氣氛、設備、房型跟我半年前才住過的 BEB5 軽井沢 非常接近。

旅館就在車站旁,附近很多好吃好逛,但前幾天累積的疲憊一次爆發,速速進入充電狀態。

 


2019-10 秋色/北陸、甲信、關東: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