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比我想像中好, 反正純愛電影就是一定要出人命, 但這個級數的劇情已經騙不到歐巴桑的眼淚了~
靜流得的究竟是什麼病啊 ? 真的有吃了就不會老的藥 ? 太神奇了!

看完 バンビ~ノ!。昨日的心得以外, 再追加:
1. 我也不懂為什麼 bambi 一定要用跑的…
2. 我一直覺得 bambi 跑一跑會喊出「我一定要成為火影」 XD

今天煮洋蔥湯。每次切洋蔥, 用盡方法還是搞得淚眼婆娑時, 就會想起「巧克力情人」(Como agua para chocolate) 裡的祕方 — 在頭頂放一塊洋蔥; 但感覺太 kuso, 我還沒試過…

2 thoughts on “”

  1. 北村大叔每集都在放電,據說在夜王裡,把男一松岡昌宏的丰采都給搶光啦,不過他演小癟三也挺好笑的,不過好像還是比較習慣他演陰沉的角色。
    我覺得松本潤不太會演戲,他演Bambi竟然得到那季的最佳男主角,太令人吐血了。要不是想看北村大叔演好人,還有美麗的熟女內田有紀跟佐佐木撐場面,不然真的是看不下去了。我還蠻愛以上三人的對手戲,尤其是講奔跑的那段 🙂

    競爭對手是山下智久, 松本潤得獎就不奇怪了 😛
    顯然熟男熟女比較合我們口味, 表示我們…

  2. 切洋蔥搞得淚眼婆娑?
    從以往站著切洋蔥的位置, 放張椅子坐下來切, 就不會淚流滿面.
    因為切洋蔥時產生的氣體是向上發揮的, 只要眼睛不在洋蔥的正上空, 就不會被薰了(這是我自己切洋蔥所得的結論).
    在網路上, 有一位太太說她找到一種切洋蔥而她絕對不會淚流的方法, 那就是…找她的先生來切洋蔥, ha ha ha…

    這兩個方法合併使用就是…. 找老公來坐著切囉, 太讚了… hah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