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08-08-05

怪人運再起 …
● 上個星期, A、B、C 三人分別買了同一樣東西, 成立三筆獨立交易, 然後由 A 一個人 用他自己的交易資料 連續匯款三次… 就在我們準備退款時, B、C 兩個人來靠夭說他們付了錢沒收到東西 =.=
● 又聽到營業單位提「要建一個網站, 功能還在想, 九月初要上線, 預算上限十萬」這種需求, 真的當我們是變魔術的嗎 !?
● 某甲問: 「為什麼不能在銀行大廳吃便當 ? 又沒有規定…」, 我答不上來, 就像我無法想像為什麼他總是只以「規定」、「罰則」這種最低標準來要求自己的行為 …
● 某甲 (就是前面那一個) 要參加一個必需團進團出的活動, 他再三詢問主辦者, 答案都是不能延回或脫團。他問我有無撇步可想, 不然他打算最後一天上演失蹤記 … 我只問他一個問題: 「你完全不考慮會不會為別人帶來麻煩嗎 ?」← 俗仔沒講出口的 OS : 「你連低標都達不到, 還是別出國吧」

3 thoughts on “diary @ 2008-08-05”

  1. >>>上個星期, A、B、C 三人分別買了同一樣東西, 成立三筆獨立交易, 然後由 A 一個人 用他自己的交易資料 連續匯款三次… 就在我們準備退款時, B、C 兩個人來靠夭說他們付了錢沒收到東西 =.=
    如果匯款資料(匯款人,匯款來源銀行)都一樣的話, A、B、C很可能是同一個人.
    至於為什麼? 可能想要3張發票吧. 不過這可能性不高, 因為發票中獎率實在低,省匯款手續費還比較實際.

    如果真的是這樣機關算盡還讓人比較欣慰 (?) …

    因為這三人是報名同一場活動, B、C 一直沒有收到活動資料, 才….

  2. 銀行的行員連在營業時間都不能在自己的座位上吃餐點﹐
    如果自己帶午餐﹐得到員工休息出才能開動﹔
    一般說來﹐要在三點半關門之後﹐才能開始在座位上吃點心。
    ***** 這是銀行對行員的明文規定 *****
    至於客戶呢﹖就得看各人的素養了。

    就是「素養」這兩個字, 跟某些人還真難講得通…

  3. 四個怪人運
    居然兩個是發生在我身上的
    真是無言再無言阿~~

    ㄟ… 對耶, 快去改個運, 免得一直牽拖到我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