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7-02-03

吉日出發,來去北國。

BR192 內外都是滿滿的 KITTY。

在機上看了《奇異博士》。畫面感覺有點暈車。令我想起魔戒和火影忍者。

看來長榮也有人眼睛業障重 😛

羽田轉機。

不知是哪裡出問題,每次我用 Krisflyer 換哩程票、使用自動報到機, ANA 的國內段一定會卡在登機口然後得到一張新的登機證,屢試不爽,但布魯斯一切順利。

新千歲空港的 JR information Desk 人潮有點誇張,結果拿到空白票站著邊排邊填。總共花了一個半小時才脫困。

到了、到了,到北海道了!

今年的 小樽雪あかりの路 第一天。

到達小樽時天已全黑,雪あかりの路的舊手宮線會場實在太暗,明天再戰。

運河附近比較亮,人也更多,氣溫零下二度左右,當時正好風小,雖然河面有些結冰,手持 M2 的效果還不錯。

剛好有工作人員維修(?)浮燈。

あかりの路版小樽必魯很甘甜順口,賞味期短。

架上最後一瓶日本葡萄酒大賽銀賞的 おたる 特撰ナイヤガラ 在我手上哇哈哈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