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7-04-18

春の嵐過後,萬里無雲。

到底來第幾次了之善光寺。

朱印一直推陳出新,就怕你真的一輩子只來一次…

站在殿外吹風聽了一小段祈禱。

善光寺的櫻花不多,滿開還是美。

****
平五郎 HEIGORO,藤屋本陣的果子分店。這個 pan cake 是現做,要小等,但美味難以言傳。

****

下午搭 ろくもん列車

電話預約後,當天才在長野站しなの鉄道窗口付費、領取乘車資料,除了ろくもん的座位還包含今日的軽井沢~長野間的しなの鉄道フリーきっぷ。

水戶岡銳治 的作品。仍是無所不在的六文錢。

第2、3號車附餐。內裝用料和料理食材、紀念小物全都是信州產。

出發時會吹戰螺(?)

3號車是小包廂型式。

長野出發的吃的是小布施鈴花提供的和式料理,含(酒類)飲料。每・一・道・都・好・吃!

ろくもん列車的包裝除了在車廂內,也延伸到車廂外,行進中幾乎每一站、每一段都有人向我們揮手,服務人員也會提醒大家向左/右看、準備相機、通過隧道時快合照才不會逆光 …. 整個很忙 XD

****

在輕井澤買了一種名叫龍眼的葡萄(酒) 😛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17-04-18”

  1. 歹勢,為什麼看完這整段的形容,我有一種SAFARI的感覺

    ろくもん嗎?被你這麼一說,真有點像,有種超現實的趣味 X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