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7-04-22

行程:春遊・長野、新潟
影像筆記:Collection: 2017: 春遊信越

這次追櫻的部分成果還不錯,並不是因為行程排得好(充其量只是賭對信州這個方向)或時機算得準(今年信州和東北櫻花開得比較晚),加上天氣多變化,我們大都到前一天晚上、甚至當天出門前才決定要去哪些點,而租車的確更有機動性。

溫泉部分,在 jalan 等訂房網站上 日本秘湯を守る会 成員的 Plan 幾乎都會註明不能在 stamp 帳上蓋章,即使(兌換期限已過的 stamp 帳)單純紀念也不行,必須直接連絡旅館或透過日本秘湯を守る会網站訂房才能蓋章。

2 thoughts on “diary @ 2017-04-22”

  1. 想請問於日本秘湯を守る会訂房需要日本手機和當地住址,這個部份如果是國外旅客是否有方法可以訂房?

    我是直接在網站註冊、訂房,留的是台灣的地址和市話、手機號碼,參考:

  2. 因為之前一直是透過白金祕書訂房,這次不知道為何飯店回覆不行,所以得從這個方法試試直接和飯店溝通,謝謝~~~

    不客氣,祝順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